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2018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1-01 07:2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1月1日消息(通讯员 翁素萍) 按照德兴市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的要求,10月29日,德兴市经济作物站组织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食用菌)培训班在龙头山乡开班。当天,上饶市农业局吕文生副局长、科教科戴志良科长在德兴市农业局汤永峰局长的陪同下,来到培训班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07304636709701645_49.jpg

培训班上,学员们学习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相关政策、网络交易管理等知识。老师讲的认真,学员听的仔细,学员对这些知识点非常感兴趣,并对照自身情况开展积极积极讨论和求教。

07312269946912242_49.jpg

市、县农业局领导来培训现场看望大家,学员们更是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希望通过五天的理论学习对“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这一认识有所提高,对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