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周口市公安机关先进事迹巡讲员王凯伟走进河南警察学院做专题报告

2018-10-31 14:06: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1410434181732663_70.jpg

10月30日下午,正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参加全省公安机关第341期司进督培训班的周口公安机关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周口交警王凯伟,受该校领导邀请为该校部分领导和教职工,全省公安机关第341期司进督培训班,207期初任民警训练班学员共300余人做了场“出彩河南公安人”专题报告会,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峰同志,政治处副主任李亚民同志、训练处处长牛宏伟同志,训练处政委杨梦迟同志主持了报告会、训练处全体管理干部共同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播放了正在开展的河南省交警队伍正能量典型人物候选人王凯伟的视频,王凯伟又做了精彩的报告,整场报告会感人肺腑、激人深省、催人奋进,引起现场300余听众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与会的全省各地的同仁纷纷表示要以王凯伟为榜样,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王凯伟同志恪尽职责、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心存百姓、服务群众的爱民情怀,学习他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行职责,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本场报告会赢得院方领导和各地市公安战友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周口公安的良好风彩,取得很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