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环保局举办全市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培训班

2018-10-30 20:11: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曾庆丰)10月15日-16日,上饶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全市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辐射事故应急演练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辐射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监管水平,提升辐射应急响应能力,推动全市辐射监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各县(市、区)环保局分管领导、辐射工作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环保局应鹏飞副局长做了开班讲话。应鹏飞副局长对我市近几年辐射监管工作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指出了辐射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指出面对日益复杂的环境监管形势,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严监管抓重点,把保障辐射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重防患强实战,提高辐射事故应急响应能力;三是强推进抓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培训主要围绕辐射安全管理系统操作、辐射安全许可证相关业务办理、核技术利用单位监督检查行政处罚程序、辐射环境监测仪器操作、辐射事故应急演练等内容,同时邀请了辐射方面的专家对辐射环境监测仪器操作和辐射事故应急处理进行了现场指导。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