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素质塑形象,优化党员队伍管理

2018-10-30 11:12: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稷山县农业委员会机关党支部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加强党组班子建设,从严管理党员队伍,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今年以来,通过强素质塑形象,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管理。建立健全党员管理监督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传帮带”活动,党员干部坚持时时事事处处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实现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良好氛围。

11182189181441018_70.png

(一)坚强作为的党组班子作用彰显。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周五领导碰头议事与周一集中学习的学习制度不动摇,通过不断学习深刻体会,党组班子成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明显提升,具有战斗力的党组班子凸显威力,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认真备课,个个讲党课现身说法、人人写心得畅谈体会、事事有板有眼落到实处,切实做到了“学懂弄通做实”。

(二)团结凝聚的党员队伍素质提升。团结就是力量,凝聚显现活力。原新农办主任、共产党员李学勤同志因突患脑溢血住院抢救治疗,农委机关党支部带领委全体干部职工前去探望,在他不幸去世后党员带头自觉自愿踊跃捐款23600元,这种团结的力量充分体现了党的凝聚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反响强烈。

(三)亮明身份务实工作凸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论在日常工作中,还是在扶贫攻坚的战场,都能见到佩戴党徽共产党员的身影,先锋引领作用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上,不畏严寒,放弃节假日的是他们;在社火游行活动的现场,不畏劳累,高举标牌步调一致地走完全程的是他们;在抗冻救灾的果园麦田的现场,指导技术,培训农民的是他们;退休党员高级农艺师张志季同志,自愿上阵传授技术;多名党员带头耐心细致的讲解扶贫政策,进村入户落实扶贫政策,使贫困户无一落下享受待遇……这些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看齐意识的感召下,机关全体人员不分昼夜下乡进村到田间,为农户排忧解难,身先士卒,表率作用显现。(钟博)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