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垣曲初中勇夺全市中学生女篮比赛亚军

2018-10-30 10:1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160443737691697_70.jpg

10月26日至28日,垣曲初中女子篮球队代表垣曲县参加了由运城市教育局、运城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运城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全市初中女子篮球比赛第二名。

10161805618588158_70.jpg

10月25日,学校委派德育主任张丽和教练石沙率11名女篮姑娘赴运城盐化中学参加2018年运城市中学生篮球比赛,本次比赛共6支女子代表队参赛。

10163106651054783_70.jpg

26日中午,首战芮城四中,女篮姑娘们信心百倍,一鼓作气,以18:4的大比分一举拿下第一场,首战告捷。下午对决平陆实验中学,姑娘们乘胜追击,再接再厉,又以27:8的大比分拿下第二场。27日中午,女篮姑娘迎战永济中山街学校,面对强手,她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又以19:13的比分夺得了三连胜。下午,对战万荣城镇中学,姑娘们斗志昂扬,越战越勇,又以20:1的大比分强势取胜。

28日终极PK。对手运康中学派出人高马大、势力强大的初三球员,而我们队员的主力清一色是刚刚训练两个月的初一学生,但她们毫不畏惧,勇敢拼杀。每天两场比赛,女篮姑娘四战四捷,体力消耗极大。但冠军争夺在此一举,她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把疲惫丢在脑后,把包袱甩在一边,全力以赴,轻装上阵,尽管姑娘们殚智竭虑,竭尽全力,但终因实力悬殊,最终止步于全市中学生女篮比赛第二名,虽败犹荣。

28日下午,女篮载誉凯旋,校领导举行了热烈而又简洁的欢迎仪式,进行了集体座谈,学校对张主任和石教练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们肯定,对姑娘们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给予大力表扬,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29日,学校邀请运动员家长到校,在塑胶操场携手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校授予每个队员“2018年运城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优秀运动员’的光荣称号”,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这已经是近年来我校在该体育项目中的最佳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我校在体育教学上的新突破,为下一次夺取全市冠军奠定了坚实基础。她们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垣曲教育增添了光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暨县教科局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得益于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更得益于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在此,我们谨向参加此次比赛并辛勤付出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钟博 张明  张杰生)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