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群团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2018-10-28 12:59: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53992747434615_72.png

讲座现场

13060590147459254_72.png

区级群团之家

13063015947526538_72.png

基层群团之家

13065482311771301_72.png

基层群团之家

10月25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党建·红星讲坛”第三期讲座在位于区行政中心九楼的群团之家开展。心理咨询专家、邵阳学院副教授肖曙辉现场送上了以《公务员心理健康管理》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青青主持讲座并做总结讲话。区直机关各单位分管政工的副职及部分干部共80余人参加。

肖教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案例,就机关干部如何掌握压力管理技巧,化解挫折情绪、塑造积极心态给出了一系列富有操作性的方案和手段,让现场的干部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学到了实用、管用的心理健康知识,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这是区本级群团之家建设完成后组织的首次服务活动。今年来,大祥区搭乘群团改革东风,由组织部门牵头,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优势,在基层群团工作中推行以“组织同管、资源同用、阵地同建、计划同拍、工作同推、服务同频”为主要内容的“六同”工作模式。大祥区群团之家就是整合群团组织阵地、服务等资源,优化打造的群团服务特色阵地。除本次启用的区本级群团之家外,全区还投入资金600多万元,在各级建设完成群团之家59个,开展服务活动70多次,覆盖群众8000余人,有效解决了群团服务缺阵地的难题,得到了省市领导的肯定和《中国组织人事报》《湖南深改简报》《邵阳工作》等媒体、内部刊物的报道推介。(通讯员: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