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保护绿水青山湖南武冈一砖厂投资189万元率先完成环保改造

2018-10-27 22:03: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你们的环保指数怎么这么低,主要指标数都在国家标准的一半以下,这数据简直太完美了!”10月26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人员第二次来到武冈市兴隆环保砖厂,对比前一天的监测数据,发现微机系统显示的指标数据非常的稳定,又通过实际检测,都十分精准。

22182940478789124_72.jpg

武冈兴隆环保砖厂为新建砖厂,总投资1300多万元,选址在武冈市文坪镇罗宏村,占地20亩,建成一条机械自动化生产线,年产砖量4000万块。下一步规划再投资1300万元,扩建一条生产线,实现规模量产。届时,带动当地劳动人口的就业人数从现有的50人将增加到100人。

22061080587832485_72.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搞好环保就没有生存之路。今年8月份,兴隆环保砖厂准备了189万元的专项资金,用于环保改造以及配套设施,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现已调试完毕,投入使用。该环保改造项目增加了1个脱硫塔,1座80米高的烟囱,7个脱硫池,4套喷淋系统,以及微机房和联网实时监测系统。

22063082064405850_72.jpg

在问到监测数据指标为什么优于国家标准,低出那么多时,负责整个改造项目和管生产的谭祥林厂长透露:“整个环保改造严格按照环保部门的标准保障执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操作规程,所有设备都是最高配置,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在半成品当中采用了固态脱硫技术,各方面综合起来,从而环保达标,率先完成改造。”(戴怡荣 江劲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