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领导到玉山县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18-10-27 20:22: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27日消息(通讯员 肖翔 杨利峰 李角向)日前,国网上饶供电公司总会计师谢志军一行来到玉山县公司怀玉供电所,对党建工作开展调研。该公司经理揭其川、党委书记张明先、财务总监祝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谢志军首先对怀玉供电所环境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供电所营业厅、党员教育示范点等场所,详细了解党员教育示范点建设情况,询问供电所指标完成情况,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进行查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座谈会上,谢志军首先听取了怀玉供电所党支部今年以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党员教育示范点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认真听取了怀玉供电所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党员们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情况,帮助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谢志军强调,要切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各级党组织必须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要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保证党中央、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坚决贯彻执行;要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委的每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的每一名委员都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营造齐抓共管的氛围;要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工作,总结提升怀玉供电所党员教育示范点“三个四”模式,力争在上饶公司系统、省公司系统打造出红色品牌,提升玉山公司党建工作的品牌价值。

最后,谢志军希望玉山公司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加强作风建设和考勤管理,大力推进党委标准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以争创标杆的信心和勇气,继续保持在省公司管理的第一方阵。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