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十五中结对帮扶天龙山中学 送教下乡点亮乡村教育​

2018-10-25 13:27: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10月25日,新化十五中校长肖喜平率该校送教团队来到石冲口镇天龙山中学开展结对帮扶送课活动,共有来自两校教师50余人参加,此次送课活动由新化十五中精心组织、科学安排,专为天龙山量身打造的初中语文、数学两堂示范课。

13302168192944558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石冲口镇中心学校校长杨如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化十五中送教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新化十五中张颖、罗姣洁两位老师分别上了语文、数学示范课,让学生和听课老师受益匪浅。

13303487952637525_75.png

(图为:罗姣洁上数学示范课)

课后,两校教师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探讨,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新化十五中校长肖喜平作了精彩的点评,并总结发言。

13304608039496966_75.png

(图为:张颖上语文示范课)

通过骨干教师示范课、互动研讨、专家点评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名优教师在送教下乡中“露一手”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劲助推乡村教师专业成长,充分凝聚名优教师“传一手”的辐射帮扶能量,奋力点亮乡村教育发展未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