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计生协会领导下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25 11:0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康二连 康新龙  刘秀青) 10月24日,新化县计生协会袁建国会长一行深入田坪镇万龙、双江等村指导工作。

11052903467525177_75.jpg

在万龙村,袁会长一行查看了该村申报省计生协会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相关基础资料,深入了解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单位和申报省级文明村示范创建单位相关情况,高度肯定万龙村村组干部和老百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10537318213953_75.jpg

在双江村调研,得知该村在“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开展了“送温暖、送关爱”下乡活动,为困难计生家庭送去了关怀。特别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推行婚育新风”的主题活动中,通过自编自演,把计生知识以小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话语,幽默风趣的内容展现给老百姓,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袁会长一行高度赞赏。

据了解,田坪镇高度重视计生协工作,把计生协会工作和移风易俗、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让基层群众真正当家做主,把计生工作扎实开展到群众中去,使当地的家风民风更加淳朴,社会大局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