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绕二司法所成功解矫两名社区服刑人员  

2018-10-24 19:37: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10月24日消息(通讯员 郑菲)为促使服刑人员心理结构向良性方向转化,10月24日, 德兴绕二司法所成功为两名社区服刑人员叶某、徐某办理了解矫手续。

 在解矫宣告仪式上,工作人员对叶某、徐某二人宣读了《解除社区矫正宣告书》,发放了《解除社区矫正证明》,并建立了安置帮教档案,对其开展帮扶教育,最后希望其二人解矫以后,要自觉遵纪守法,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家庭,做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公民。叶某、徐某也表示,回归社会后,他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

通过开展社区矫正解矫宣告仪式,不仅彰显了社区矫正工作的严肃性,进一步规范了执法环节,而且有利于后续相关安置帮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工作的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