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上渡街道老科协召开纪念“老年节”座谈会

2018-10-23 17:35: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卿跃飞)  10月23日上午,新化县上渡街道老科协召开2018年纪念“老年节”座谈会,庆祝全国第六个“老年节”。各村(社区)、部门单位的“三老”协会会长参加,县老科协会长、禁毒协会会长邹秉卿到会指导。

17363221873906902_75.jpg

会议认真传达了《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协会文件》精神,县老科协副会长李春泉、县禁毒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李玉凡、上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刘俊鹏分别做了《乡村振兴战略》、《当前禁毒工作新形势》及《自我保健知识》等讲座。街道老科协会长刘桂香全面总结了今年老科协工作并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17364265519436943_75.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老科协工作坚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作奉献,突出一个“科”字,服务三农,建立和健全基层组织、献言献策、禁毒禁赌、创建“百岁健康村”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下阶段 ,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老科协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养老保障制度,加快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社会氛围,“三老”协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上渡,支持上渡街道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