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9 10:27: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7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共话大祥未来发展新篇。区委书记黄艳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祥区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着重从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产业发展态势较好、城乡环境不断优化、民生民利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大攻坚战负重奋进等六个重点方面介绍了大祥区的整体发展状况。老干部们高度评价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满怀热情地围绕大祥未来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道路规划设计、学校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会议指出,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忱关心,特别是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需要老干部们的鼎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反映的各项民生问题,使老干部共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更好地安度晚年。会议要求,老干部们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多为大祥发展出谋划策,推动区委、区政府做好“连心工程”、“暖心工程”,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服务好群众,推动大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黄楚 唐擎磊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