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安区夏海欧为80位环卫工送保温杯

2018-10-19 09:40:58    来源:西部都市网    访问:    

10月17日,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光明加油站开展“重阳节,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这天,为辖区80多位环卫工每人送一个保温杯,好让环卫工在即将来临的冬季能够喝上一口热水,总价值达6000多元。

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光明加油站站长夏海欧,她不但是长安区的一位政协委员,还是一位当地有名的“爱心大使”。从2003年开始,她做的好事不计其数:曾经帮助过一个穿鞋露着脚趾的孩子;曾经帮助过一位去医院迷失路的外地人;曾经为周至、蓝田等地的贫困人员送过衣物;平时,还为救治病人和贫困户直接捐款达2万元以上,还曾多次在当地开展过爱心救助活动。

环卫工拿到保温杯,个个喜上眉头,不断夸赞,非常感谢夏海欧的关爱!

也就是从这天开始,她还在加油站设立了“环卫工停息点”。

西安市长安区细柳街办副主任张春红参加了这天为环卫工送保温杯的活动,并对西安市长安区细柳光明加油站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