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江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爱心活动

2018-10-18 17:0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11113498568464_72.png

10月17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北塔区状元洲街道九江社区组织“九江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来到九江社区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爱心活动,慰问社区30余名老人。       

 

17113312754353388_72.png

活动现场,社区干部为老人安排就坐并精心准备了新鲜时令水果,在社区书记的致辞和祝福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孩子们载歌载舞,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活泼可爱的舞蹈《动物歌》《小猴子》《熊出没》等,接着大一班的小朋友深情大方地表演了悠扬悦耳的《悠篮曲》舞蹈,小一班小朋友声情并茂朗诵的《九日登高》和手舞《感恩的心》更是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活动之余孩子们还送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片,随后跟爷爷奶奶们捶背,看着天真活泼的孩子们,爷爷奶奶们个个喜笑颜开。        

17115083354979518_72.png

活动结束时,社区干部向老人送上大米,油等慰问礼物,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通讯员:曾伟.龙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