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锦创未来 三城筑梦 美人鱼双创倾力打造创智名片

2018-10-15 10:31:3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12021114823875589_70.png

10月12日,由成都市锦江区政府、深圳市龙岗区政府、西安市碑林区政府主办,成都市锦江区创新创业工作办、成都新锦文化旅投公司承办,成都市广播电视经济资讯服务频道、MFG创客联邦执行举办的2018“锦创未来”成都·深圳·西安青年创客电视大赛圆满落幕。本届“锦创未来”以新经济、智能制造为主题,全面构筑创新驱动的新思维、新模式、新梦想。

12022340983667615_70.png

来自成都、深圳、西安三座中国新兴创业之都的9支队伍逐鹿蓉城,龙争虎斗;生物医疗、新材料、数据服务等硬科技项目惊艳亮相,伯仲之间。科技感与实践性俱佳的项目设计、实力强劲的项目团队、现场激情澎湃的项目路演者切实践行了“创新乃动力之源,创造乃发展之基”的创新发展理念。

12024035142964345_70.png

成都市正全力以赴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锦江区奋力朝着建设“新经济高地、 国际化城区”的目标加速迈进。此大背景下,“锦创未来”青年创客电视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让青年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不断激活锦江区创新创造资源,集聚创新创造要素,打造一流的创新创造生态,推进锦江新经济发展。

最后特别感谢锦江区政府、深圳龙岗区政府、西安碑林区政府的信任。 美人鱼双创作为本次大赛的特邀顾问与嘉宾推荐单位。我们将持续秉承助力企业腾飞,服务国家双创的历史使命!

美人鱼资本是一家集FOF、直投、美人鱼天使会社群、个人天使投资人培训等为一体的,集群式投资群体品牌。旗下美人鱼双创定位承接举办各类双创活动及培训,美人鱼天使基金与虎鲸创投分别投资单笔为50-1000万的Pre-A轮以前早期类项目。美人鱼天使会是中国第一家专注女性天使投资与领导力培养的成长型社群。我们关注的领域包括:美业消费类、消费升级、新零售、智能硬件、AI、泛娱乐、医养大健康、TMT等。总部成都,上海、深圳分设有办事处。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