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花好月圆爱满君莲龘贤居重阳敬老文艺演出圆满闭幕

2018-10-12 16:17:53    来源:世登网    访问:    

2018年10月11日下午, 金秋10月,秋风送爽,果实累累,花好月圆。今年适逢我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期又满含着诸多喜气洋洋的日子,大家刚刚送走了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又要迎来了另一个传统节日——重阳节。

“花好月圆,爱满君莲”主题文艺演出在上海市闵行区沪光路225号君莲养老院圆满举行。龘贤居协同上海市徐汇区凌云街道艺术团、凌云街道武术队为君莲养老院一百多位老人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慰问演出。亲自率领参加本次演出的工作人员有:龘贤居部分轩主代表、艺术团主持人曹丽女士、合唱团团长杨俭昌、邵长华和特色武术队队长吴柔女士、武术队队员们......

下午两点钟,慰问演出在一首欢快的乐曲《喜洋洋》中拉开帷幕。此外凌云街道民乐队还演奏了《采茶舞曲》、《步步高》两首曲子。接下来就进入的本次演出的重头戏——武术表演:由邵长华先生和吴柔女士带来的龙身蛇形太极拳。在主持人介绍由邵长华协同武术队为大家演练由瞿荣良老师创始的龙身蛇形太极拳时,两人的联袂表演如行云流水、精彩绝伦,获得了老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而后由武术队的拳友们分别表演了太极拂尘、武当十八式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大舞等精彩功夫节目。武术表演结束后是四组歌唱节目,分别是华东理工大学沪剧队的的沪剧表演《敦煌儿女》以及街道艺术团的《永远》、《山楂树》、《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在街道时装表演队的走秀表演《今夜无眠》后,迎来了今天的压轴节目——歌曲伴舞蹈:《茉莉花》,这首民歌旋律优美平和,表达了人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花草的美好心愿, 将今天的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场活动特别出演嘉宾,由刚从泰国参加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我来自中国》节目录制结束回沪的综艺小达人、功夫萌娃瑞娜Reina为老人们带来翻滚炫酷踢打威猛的中国功夫拳术,瑞娜娴熟的动作、威武的英姿获得全场观众不由自主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还特地为全院年龄最高的103岁长者老奶奶敬献了鲜花,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绽放出孩子的质朴纯真与爱心。

今天的演出取得圆满成功,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君莲养老院广大老人们的热烈称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的微笑。本次演出给老人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也体现了我们国家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本次活动也是龘贤居10月月度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结束后大家依依惜别,共同祝愿这里的老人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图:龘贤居秘书处,文:朱艳清)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