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景耀平在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确保工程质量 加快建设进度

2018-10-12 11:54: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12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通讯员 张欣 刘斌涛报道)10月10日下午,宝鸡市委常委、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深入一线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景耀平强调,全区上下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抓项目,集中时间赶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投资计划。

11582774218540527_65.jpg

景耀平实地查看了金台区智博学校、卧龙创意文化艺术产业园、盈怀—鑫苑大都汇等3个新建项目,详细了解规划设计、投资体量、工期安排、工程进度等情况,对项目谋划与推进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项目责任单位要坚持工程质量与建设进度“两手抓”,高点定位、精心施工、有序推进,力争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

1158465246463040_65.jpg

随后,景耀平深入宏文路棚户区改造现场检查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宏文路棚户区改造对于金台区而言,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任务,区级有关方面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1159597667435911_65.jpg

区领导罗科岐、汪文岐、李秋炎分别陪同。

115919409427611_65.jpg

又讯:检查重点项目建设之后,景耀平带队深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景耀平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现场办公提出了解决方案。他强调,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作为驻区龙头企业,在工业经济中份额重、占比高,对全区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区级有关方面要围绕大局、立足实际,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宝石机械进一步做大做强。他希望,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抓住当前市场回暖的机遇,开足马力、扩大生产,为金台乃至宝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金台区领导罗科岐、刘梅、李秋炎以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