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调研县域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10 13:30: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蔡仁 王华成)10月8日上午,万年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树俭带领县政府办、规划局、国土局、高新区、交通局、陈营镇、珠田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县域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县政协主席乐志华陪同调研。

13333283791773005_49.jpg

吴树俭一行先后来到县城东外环、X933镇桥至垱下升级改造工程、珠田乡越溪村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吴树俭逐一提出明确要求。

在县城东外环,吴树俭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东外环周边规划图,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地征收、村集体经济建设、农民建房审批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吴树俭要求,要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按照项目规划,规范农民建房和商业用地批准,确保周边企业、村庄与道路合理分布;要加快问题解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新途径新办法,全面推动东外环各项工作快速完成。

133306988653541_49.jpg

万年县X933镇桥至垱下升级改造工程,全长9.346公里,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起点位于万年县与乐平市交界处,接乐平市镇桥至杨畈二级公路,终点接店前村接新镇垱线。在项目建设现场,吴树俭一路沿规划道路,仔细查看整体路线规划和各路段升级改造情况。吴树俭要求,乡政府与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文件,明确征地补偿标准,加快款项落实,真正免除老百姓的后顾之忧;项目建设要抢抓当前有利天气,严格按照时间标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随后,吴树俭一行来到越溪村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查看规划图、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工期安排、任务目标等情况。吴树俭指出,田园综合体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市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施工方要把握好当前良好的施工环境,抢抓时间节点,加大人力、设备投入,进行多点同步施工,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善于运用市场化的手段推进问题解决,把水底清淤与道路建设结合起来,在提高水质、改善环境的同时,提高河底泥沙利用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