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华阴市场监管局包联罗敷村举行产业脱贫贷分红大会

2018-10-09 10:4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在华阴市罗敷镇罗敷村村部,华阴市市场监管局、村四支力量,全体包联干部,以及管局包联的罗敷村举行2018年第二次产业脱贫贷分红大会。该局党委副书记赵锋,罗敷村党委书记兼华阴市葱郁农产品公司负责人蒙建平,华阴市青山绿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周钱华,罗敷领取分红的40户贫困户参加了分红大会。

1044593527199633_52.jpg

会上,蒙建平书记向贫困户提四点建议和要求:一要转变思想,明确政策和形势;二要互相理解,懂得感恩; 三要立志树信心、摒弃等、靠、要思想、树立创业致富的激情;四抓住机遇,制定家庭长远翻身脱贫计划。周钱华经理介绍了青山绿水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罗敷村帮扶情况,表示积极响应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采用“党组织+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以苗木生产为重点、以绿化工程施工为依托、以帮助社员致富为目标,带动贫困户40余户,以打包的形式每户每月可收入300元分红盈利。会议最后,赵锋副书记指出:罗敷村的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能有今天的成果主要得益于四个方面:一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的支持,转变了发展思路和发展方式;二是得益于各级帮扶干部帮扶力量的鼎力支持;三是得益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充分发挥;四是得益于罗敷村父老乡亲自身勤劳致富的双手。

分红大会结束后,现场为40户贫困户发放2018年第二次分红金,每户1800元,共7万余元。(作者:贺丽 武尊立 )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