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太白县教体局党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09 09:22: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0月9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通讯员 杨永梅 秦明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县教体局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怀主持了学习。

张志怀强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已公布,并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新《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教体系统要从三个方面抓好抓实:一要强化思想意识。牢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二要抓好学习教育。把《条例》纳入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学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强化监督执行。把《条例》作为规范自身言行的“戒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积极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张志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对照《条例》,原原本本、逐条逐字的学,深刻领会《条例》的精髓和实质,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实际工作,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