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建设局工业园区建设管理所挂牌成立

2018-10-09 08:0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9日消息(通讯员 汪志杰 郑慧标)为更好服务县生态工业园区企业建设工程项目,努力实现企业办事不出园区的目标。10月8日,婺源县建设局工业园区建设管理所在园区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08103532358486822_49.jpg

该局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主攻生态园区促进生态工业跨越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加大对园区企业建设工程服务力度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市县两级“放管服”改革和工业企业审批管理服务“封闭式运行”要求,进一步精减和优化行政服务流程,及时向园区派驻审批管理服务机构,精心挑选思想过硬和业务素质全面的派驻人员,刻制并启动“园区建设管理专用章”,在园区建设工程范围内赋予其自主实行行政审批和管理服务职能,着力构建园区建设工程项目全链式审批和全流程管理服务的新机制,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园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08104639952314622_49.jpg

据了解,目前县级在工业园区设置职能相匹配、权责相一致的建设管理服务机构为全市第一家。婺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斌亲自到场指导,并对今后园区建设管理所工作运行和提升服务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