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车务段国庆黄金周运输完美收官

2018-10-08 14:01: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徐旭辉)10月8日,“十一”黄金周运输落下帷幕,上饶车务段各站共发送旅客58.65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8.25万人,增幅16.4%。各站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叠加,客流主要是江西、沪浙苏、广深、福厦等方向。

为满足大客流旅客出行需求,该车务段以加开临客、动车重联、开行夜间高铁等方式提升运力运能。国庆黄金周期间,客流最大的上饶站每日开行列车310趟,发送旅客31.03万人次;首次迎来黄金周的景德镇北站日均开行列车46趟,发送旅客7.13万人;婺源站日均开行列车60趟,发送旅客5.3万人次,增幅20.76%。

为确保黄金周旅客运输平稳有序,该车务段要求各客运站结合实际细化假日运输组织方案,明确各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做到定岗定人定责,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该车务段加强售票组织,不断完善售票窗的服务功能,实现售取票、退票、改签票业务一站式服务,同时,做好车票的预售,对增开的列车加大营销宣传和资讯发布力度。各站强化旅客乘降组织,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开了验证口、查危口,安排专人在进出站口、天桥过道、地道、电梯、站台等关键部位引导,做好安全防护。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开设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护送,提高旅客满意度。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旅客运输的绝对安全,该车务段段加大了实名验证和“三品”检查力度,做到旅客人人检查,行李件件过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