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公安:国庆假日户籍窗口不“打烊”

2018-10-08 09:40: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0月8日消息(通讯员 杨芬芳)为方便国庆期间返乡群众办理“二代证”和各种户籍业务,万年县公安局户政科国庆假日期间不休假,以热心、细心、用心、贴心的服务措施,“擦亮”为民服务窗口,全面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0942246730401932_49.jpg

早在九月份,该局户政科就张贴温馨提示,做好了宣传发动,提前告知节假日工作安排,同时公布节日期间值班民警预约服务电话号码,让群众知晓国庆放假期间可受理户籍业务,满足群众节日期间办理户籍手续需求。

09424718383564408_49.jpg

为了方便办事群众,该局户籍窗口在柜台提供饮用水、纸笔、胶水等用品。规范待人接物、文明用语、警容仪表等细节,全面展示户籍窗口民警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句‘您好’问候,一腔热情接待,一份真诚办证,一声再见相送”,力争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少费一分钟”,让办理户籍业务的群众宾至如归。

国庆期间,该局户籍窗口共办理二代证25人次,办理户籍证明5份,办理临时身份证7人次,接受咨询20人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