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婺源高铁站: 贴心关爱,让服务无微不至

2018-10-04 19:10: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4日消息(通讯员 徐旭辉)“感恩江西婺源高铁站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他们点赞!”10月3日下午,一条微博在上饶车务段各微信管理群中转发,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赞扬。微博配有三张照片,讲述了婺源高铁站服务重点旅客的小故事。

19125485044752540_49.jpg   车站客运员杨春用轮椅护送老人进站乘车

照片上,阳光明媚、和谐温馨,车站客运员杨春用轮椅护送一位80岁左右,头戴小红帽的老人进站乘车。微博是老人的儿子张先生发的,车站贴心的服务让他从内心感受到铁路服务的温馨,让他忍不住为家乡的高铁站点赞。

据了解,张先生是婺源人,目前在上海工作,他利用国庆假期带自已的父母亲乘坐D3325次到上海旅行。他的父亲已经78岁,中风8年,虽然行动不便,但非常想到自己儿子工作的城市看看,张先生此行就是想满足父亲的心愿。他在10月2日下午拨通了车站“天佑情”服务台的电话,希望在婺源站上车时能得到帮助。车站立即将他们列入重点旅客服务名单,并安排专人护送进站。3日上午6:50时,车站客运员杨春在进站口等候张先生及其家人,7:27时,顺利把他们送上开往上海的D3325次。

婺源高铁站是一个小型高铁枢纽站,日均到发旅客5000多人。国庆黄金周期间,车站日均到发旅客增至9000多人,主要为旅游客流。为了做好节日期间大客流旅客运输,车站提前制定运输方案,优化旅客乘降组织,开足实名制验证口和售票窗,畅通旅客出行。车站以“天佑情”亲情服务台为抓手,为旅客提供一系列优质的服务,成立休班职工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售票厅、进站口、电梯处、地下通道和站台等处引导旅客进出站、上下车;配备了轮椅、担架、小药箱、针线包等物品,最大限度满足旅客需求;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开设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护送,提高旅客满意度。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