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十九大代表单杏花回母校婺源县思口中学作励志报告

2018-10-01 18:1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1日消息(通讯员  俞晏水)9月30日上午,十九大代表单杏花博士回到了阔别30年的母校,为母校的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励志报告,报告会由婺源县关工委主任吕和生主持,思口镇人民政府常务副镇长俞雪柏、婺源县第三责任区责任督学江新华及该校师生共计8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18151712675742615_49.jpg

18162230364595587_49.jpg

该报告会内容由“我”的求学工作经历、十九大报告解读、寄语母校学子三部分组成。单杏花用深情的语调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前的求学历程,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走上研发“12306”互联网售票系统之路的,也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感受,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殷切寄语母校学子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努力现在、成就未来,为他们奉上了一份丰富的精神大餐,报告会后,单杏花还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是一场鲜活生动的励志报告会,他们将以学姐单杏花为榜样,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早日成才。

18170103843150136_49.jpg

18172468819563329_49.jpg

据介绍,单杏花是婺源县思口镇人,铁道科学院电子所副总工程师、12306技术部主任、铁科院研究员、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是中国铁路总公司青年拔尖人才,先后主持和负责完成省部级重大项目30多项,本次回母校作励志报告旨在激励母校学子树立志向,坚守信念,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