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婺源县紫阳三小曹德姬老师荣获上饶市小学语文教师习作教学比赛一等奖

2018-10-01 18:00: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10月1日消息(通讯员 赵金凤)杏坛精英齐抖擞,三尺讲台竞风流。2018年9月27日-29日,上饶市小学语文教师习作教学比赛活动在玉山东城小学如期举行。婺源县紫阳三小优秀青年教师曹德姬,代表婺源县参加了这项赛事,获得了全市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载誉而归。

18014614367125398_49.jpg

比赛中,曹老师以亲切自然的教态、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学生读故事、学范文、习方法、赏佳作,呈现了一堂简约朴实、有情有趣的习作指导课,赢得了在场专家与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18021118172275232_49.jpg   优秀青年教师曹德姬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由婺源县教研室副主任洪理让领队,随行的有紫阳三小副校长李薇,教导处副主任陈月娟。比赛当天,紫阳三小校长张春生,教研处主任程翠菊赶到现场为曹老师加油鼓劲。

18025403492131090_49.jpg

闪光的荣誉,来自学校团队的智慧和教师个人的努力。接到赛课任务后,教研处迅速组建了研课团。研课团成员赵金凤、李薇、程翠菊、陈月娟、洪燕华一次次走进曹老师课堂,听课、评课、修改、完善,寻求最佳设计,追求最好效果。县教研室副主任洪理让、优秀语文教师胡爱芳也多次参与试教活动,悉心指导。在一次次的研课中,曹德姬老师不断丰富自我、提升素质,精益求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紫阳三小教师赛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