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枫林街道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8-10-01 12:4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蔡越申 陈陆云)  9月28日,新化枫林街道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2人参加培训。旨在做好新时期的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12464856681796264_75.png

(培 训 活 动 现 场)

开班仪式上,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国旺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作风纪律,以此为新的起点,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增强宗旨观念,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分别采取了听专题讲座、观看电教片、学员讨论、开展学雷锋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很好。

12470011093017993_75.png

(组织学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章党规、党员发展程序等有了更深层的理解,今后将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建设文明、富裕、美丽、幸福新枫林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