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到横峰调研指导国庆交通安保工作

2018-09-30 18:15: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9月30日消息(通讯员 苏丹)国庆小长假临近,为给全县群众营建更加安全、优质、和谐、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9月30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政委毛哲武携同支队法宣科负责人胡辉实地调研指导横峰县国庆长假期间交通安保工作,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许福生,副大队长江龙及办公室主任林俐陪同调研。

在听取许福生教导员关于国庆安保工作部署、警力分布及值班备勤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毛哲武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秀美乡村旅游安全,把握旅游安全形势,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假期旅游安全平稳。二是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灾害性天气做好应对,对节假日游客集中的交通枢纽、旅游集散地要加强安全检查和管理,提前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综合运用广播、电视、短信、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及时、广泛发布景区临时关闭信息,提前做好提醒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值守,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积极完善地区间、部门间的应急联络机制,确保应急处置迅速有效。

毛哲武指出,今年国庆期间,出行人数、自驾游与往年同期相比预期都有所上升,国庆期间保安全保畅通任务非常繁重。交警部门要充分保障景区周围交通安全的同时确保主城区文明有序、安全畅通,为国庆期间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