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阳交警全警出动为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全程护航

2018-09-30 17:51: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33954601336798_72.jpg

17542188451683024_72.jpg

10月1日起,湖南邵阳交警支队根据市公安局、省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围绕城区交通“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和农村道路交通“六个严禁”的要求,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启动最高等级安保工作模式,全警动员,9县市三区2680余名交警、协警全部上路,为国庆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平安畅通全程护航。

17544478531061821_72.jpg

为确保国庆假期全市交通安全实现“不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的工作目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杨修文任组长的国庆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完善了应急预案,全面、综合进行了工作部署。10月1日起,支队领导立足前沿指挥,9县市三区公安交警大队,将围绕城区交通“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和农村道路交通“六个严禁”的总体要求,全警上路管控重要路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警支队机关民、辅警按照统一部署,全部下到城区路面展开巡逻执勤。

17552210062831578_72.jpg

17554521983323191_72.jpg

各级交警大队将严格落实企业责任,深入到辖区各客货运、剧毒和危化品运输、校车等企业和单位督查,督促落实主体监管责任,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在强化车辆管控上,各大队将锁定“长短途客车、旅游包车、大型货车”等重点车辆,全方位开展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酒驾、醉酒、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在深化联勤联动上,全市交警将加大与高速交警、当地政府各职能部门联动,形成国庆交通安保合力。在强化农村道路管理上,全市100多个农村交警中队,3299个行政村辅警,将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主战场主力军的作用,实施阵前疏导交通拥堵,现场查处交通违法,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不留“死角”。(陈奇 伍先安)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