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链接万物 健康中国 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8-09-30 16:1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9月28日,2018链行万物 健康中国 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在北京凯旋大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以及部分在京的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商讨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威、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互联网产业集群发展中心主任王桂东、执行主任王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促进中心执行主任侯春庭、互联网产业集群副总裁赵辉和众多权威专家、教授、领导、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上午09:30分,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主持人宣布中国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研讨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孟威为大会致欢迎辞,“健康中国”是国家战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应在推动全民健康事业中积极参与,为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健康中国”是促进国民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利用互联网优势跻身健康产业,一定能够推动中国大健康产业快速有序的发展。

随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促进中心执行主任侯春庭发表重要讲话,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全新的视角,关乎生命、百姓长寿,是广大人民群众十分重视的问题。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大健康产业亦成为了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召开此次健康产业的研讨对推动当代社会养生保健的发展,普及科学养生保健知识,促进人类健康长寿,都具有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

其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大健康产业促进中心顾问、上海洁奇健康咨询中心总顾问、浙江珍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洁奇就平衡大健康系统建设的思考发表了精彩的论述。

接着由卫生部老年医院衰老研究所教授,卫生部老年医学研究所副所长,国家疾病控制中心老年保健中心副主任杨泽就老年健康产业现状,从多维度讲解健康生命和利用健康信息化技术、提高健康服务水平等方面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紧接着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赵章栓就健康产业政策法规进行了梳理和解析,并提出了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想法。

在下午的会议中,众多权威专家、教授从各自专业领域,针对国民健康素质和社会需求,大健康产业的市场前景发展趋势,以及中国健康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人们的生活方式、健康思维模式以及未来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健康是人类生存的必然,更是生活质量的标志。全国人口健康问题,服务的空间和产业市场前景巨大。互联网产业集群为百万企业商家提供区块链商业社会系统,助力企业成功转型升级。更是为参与大健康产业系统建设提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和扶持下,利用资源,发挥优势,助力大健康产业,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打造成为一个有利于个人、企业、社会、国家发展的生态系统,实现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