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康县妇联邀名师举行公益讲座

2018-09-30 14:18:0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9月30日电(张九阳)为迎接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和“十月心理健康宣传月”,9月29日,太康县妇联特邀请河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友龙老师,为大家作以“聚焦解决,拥抱幸福”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太康妇女的杰出代表岳艳萍,带领太康“焦点”心理服务团队与各界妇女朋友共同聆听了讲座。

 

太康县妇联邀名师举行公益讲座

太康县妇联主席范慧萍在致辞中讲,俗话说: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全部希望。然而在家庭中因望子成龙、恨铁不成钢、弄巧成拙导致亲子关系剑拔弩张的比比皆是,这已经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姐妹们的身心。为进一步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更好地满足全县女性在新的社会环境和角色下不断变化的心理健康需求,县妇联坚持以人为本、急广大妇女所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的心理健康,邀请名师对全县妇女儿童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对妇女儿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保健,健全心理咨询网络,旨在引导姐妹们能正确对待自己、他人和社会,正确对待困难、挫折和荣誉,正确处理好夫妻亲子关系,塑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太康县妇联邀名师举行公益讲座

范慧萍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让各位家长了解家庭教育绝对不仅仅是教育孩子如何学习、如何提高分数、如何应试。最重要的是培养他们更多优秀的、积极的、卓越的品质,有独特的个性、独立的思想,有眼光、眼界。决定孩子一生的绝对不是成绩,而是健全的人格素养。在这样一个智能的时代,希望父母可以通过学习,及时鼓励,以平等尊重的原则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了解孩子的行为目的,培养孩子的自觉成长能力。

太康县妇联邀名师举行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