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康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会议

2018-09-30 13:17:13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太康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会议

太康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会议

中国发展网9月29日电(张九阳)9月26日,太康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对话谈心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形式,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县长李锡勇对各乡镇、各部门、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安全生产对话集中谈心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保华主持会议,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职,综合督导组组长,县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李锡勇指出,今年前三季度,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领导体制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运作良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要高质量推进“双重预防”。坚持“预防为主”原则,严格落实风险分级管控,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从严开展重点整治。对道路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公共活动和公众聚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全力做好本行业、本部门的安全整治,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要严格执法监管。全面推行检查执法清单化管理,对安全生产领域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零容忍”,始终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扎实做好对话谈心活动,唤起各级领导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和高度警觉。要抓好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对节假日期间,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研究部署,严明工作纪律,严肃事故处置,严格督导督查。

李锡勇强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党政同责,坚持“一岗双责”,坚持齐抓共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各乡镇、各部门以更高的要求, 更大的决心, 更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努力推动全县安全生产状况的持续稳定向好。

会上,县政府办主任姚飞宣读了《太康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对话谈心活动的通知》。县安委会副主任、安监局局长冯素梅通报了1-9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