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康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双月决战"会议精神

2018-09-30 11:58:29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中国发展网周口讯(张九阳)9月26日,太康县委宣传部专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总结暨双月决战动员会"会议精神。宣传部副部长葛泽周领学了县委书记王国玺在“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总结暨双月决战动员会"的讲话和县长李锡勇提出的工作要求。副部长张化训与大家一起学习了“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总结暨双月决战动员会"有关新闻报道。

太康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双月决战

 

会议指出,当前,太康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大盘点、大验收的收官时期,全体人员要围绕“脱贫摘帽攻坚百日会战总结暨双月决战动员会"讲话精神,在帮扶工作中围绕所在村环境整治和非贫困村文化广场建设、农村道路路网连接提升工程等工作,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以等不得、慢不得、松不得、拖不得的使命担当,把脱贫攻坚的急事难事办好,把基础工作做扎实。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决战任务,端正态度,提高站位;二要摸清情况,狠抓落实;三要积极做好“五养模式”和危房清零等紧要工作。全体人员务必认清形式,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向上的心态贯彻落实好“双月会战”精神,为年底全县光彩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