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州区运管所试行普货车辆远程审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09-29 20:1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29日消息(通讯员 肖勇)记者在9月28日信州区试行普货车辆道路运输证远程网络审验宣贯会中获悉,信州区运管所决定从2018年10月8日起开始试行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远程网上审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据介绍,业户可在试点检测站完成年检和综合性能检测后直接在该检测站审验窗口直接办理道路运输证网上年审,不需要再跑到运管所办理,为业户提供“全天候、全业务、全流程”的自助服务,实现营运车辆年审“零跑腿”。

按照以往的流程,业户在办理营运车辆年审需要驾驶车辆到检测站检测,检测合格后取得检测合格报告,再驾驶车辆到运管机构的服务窗口填写年度审验表,为道路运输证加盖合格印章。普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远程网上审验系统运行后,业户取得检测合格报告,直接在检测站的自助审验终端,即可完成审验及盖章服务。

据了解,该系统运行后,在提高办事质量的基础上可以让普货驾驶员实现“最多只跑一次”,为业户节约办事时间和办事成本,极大提高了业户的办事效率。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