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深入上渡街道调度安置征拆工作

2018-09-29 18:2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欧阳嘉韬、曹红彦) 9月29日上午,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调度县委办、征拆办、国土等部门负责人到上渡街道召开安置征拆工作会议,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各重点项目攻坚组长及资江村支两委干部参加。

18230075498453393_75.jpg

会议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关于街道重点攻坚项目的情况汇报。对各攻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认真研究,对土地款分配、迁坟及门面安置等热点、难点问题在政策、法律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商讨。

朱前明强调,上渡街道重点项目攻坚行动前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和突破,但进度仍不理想。下一阶段,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振奋精神,痛下决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攻坚速度和进度,各项目攻坚组要会同村支两委干部,努力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所有抽调攻坚人员要树立信心,做到人到、心到、脑到;要准确把握好、灵活运用好政策和法律;把握好重点和难点,依法有序推进,共同把上渡街道的征拆工作打造成全县和谐拆迁的标杆与样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