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潼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成职务犯罪首案庭审保障任务

2018-09-29 12:2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7日,潼关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与院干警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高某等2人涉嫌贪污受贿案的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12213952488970733_52.jpg

该案虽然涉案人数只有两人,但是这是潼关县监察委员会移送的首例案件,社会影响大,社会关注度高,旁听人员复杂,各界人士都有,并且人数众多,致使案件的庭审警务安全保障任务加重、难度增大。为了确保庭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大队接到庭审警务保障任务后,思想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开队务会,主管副院长参加,通报案件基本情况,研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庭审保障方案。

按照实施方案,8时参加保障人员准时集结于办公大厅,领导作了战前强调后,8时10分,押解组出发提押被告,安检组开始安检旁听人员,值庭组安排旁听人员进庭就坐,8时45分押解组安全顺利将被告押解至法院候审,9时整准时开庭审理,两个小时的庭审参加保障人员始终高度警惕,坚守岗位,各司其职,警容严整,动作规范,用语文明,整个庭审过程井然有序,11时30分将被告人安全押回看守所,此项刑事警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体现了该法警队保障重大任务的能力,展现了法警风采,树立了法警良好形象。(作者:贺丽  朱志斌)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