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翠园街道罗市镇及板桥乡部署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2018-09-29 11:10: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13555979669502_72.png

翠园街道会议现场

11184040269401330_72.png

罗市镇会议现场

11153872476487896_72.png

板桥乡会议现场

近日,翠园街道、罗市镇及板桥乡分别召开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会议都传达了《大祥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各乡镇、街道关于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都强调,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建立并落实全员全岗安全生产责任制,对从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并按照“一单四制”要求整治重大安全隐;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成立行动督查小组,严格监管执法。

9月28日,翠园街道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销售店、食品经营单位、学校等单位(行业。从检查情况看,企业(经营户)安全生产意识较强,落实安全责任较到位,为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胡晓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