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财通公益进西安 美丽社区促民生

2018-09-28 20:54: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项目落地西安推介会圆满落幕

2018年9月28日上午,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项目落地西安推介会在中共陕西省委党校学苑宾馆顺利召开。

9U1A8595

与会代表嘉宾合影

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卢宗让、物价局原党委书记杨建斌、省残联肢协副主席董志江、省慈善协会副会长李和、省委办公厅老干部处处长邱德强等地方领导,北京师范大学国家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冯波先生、北京社会组织评估专家朱冀花女士、财通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林海先生、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屈立新女士、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建科教授、西北大学副教授钟小浜、陕西师范大学副教授王胜利以及来自陕西省近20家社会组织机构代表、街道、社区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9U1A8500

本次会议由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主办,西安市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陕西省慈善联合会、财通科技集团西安分公司、陕西省蓝天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协办。

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慈善协会办公室主任卢宗让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和相关社会组织为陕西省西安市社会建设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基金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也结合陕西社会治理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希望。

9U1A8398

陕西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卢宗让先生致辞

财通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林海先生表示,集团已经在江苏、山东、北京等10余个地级市先后投入5000余万元开展社会服务,促进了当地社会组织的发展,提高了当地的社区服务能力,并于2018年9月获得“社会企业”的认证。 

9U1A8438

财通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林海先生发言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屈立新女士就基金会所支持推动的美丽社区服务项目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项目自开展以来已经与北京、连云港、青岛等地50多家社工机构达成合作。项目覆盖5个省市的60多个社区,共举办3200多场公益活动,支持精准扶贫、智慧助残、科技助老等服务,为10000名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服务。项目开展的服务模式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合作模式也得到了多方认可。

9U1A8460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屈立新女士发言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屈立新女士现场与陕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西安宝石花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陕西家源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3家社会组织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

9U1A8589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与社工机构签约仪式

9U1A8467

陕西为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兰丽娟女士分享项目成果

冯波教授结合项目前期调研和项目推进情况指出,基金会经过慎重的立项评审,对18家机构进行筛选,是要把最好的资源放到最好的服务机构。无论机构是否入选,都希望社会组织不断磨炼自身,提升自身专业化服务能力,并加强资源整合能力。他强调,西安社会工作和社区治理具有发展的潜力和坚实的基础,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建设美丽社区。

9U1A8493

北京师范大学国家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主任冯波教授发言

9U1A8518

美丽社区服务项目西安启动仪式

会上,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后期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奠定了基础。

9U1A8528

北京财通公益基金会与西安交大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充分的调动了政府、社会组织、高校、社区之间的互动,促进了四方之间的合作交流,进一步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化、多元化、专业化的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