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圆满落幕,唐山创新小镇持续推动储能产业发展

2018-09-27 14:5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9-20日,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创业公社·唐山创新小镇(以下简称唐山创新小镇)协办的“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ESC 2018)”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0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储能技术厂商、电力公司、发电集团、电网公司、输配电和电网系统运营商、系统集成商、新能源厂商、投资机构的200位行业精英和产业同仁到会交流。

BX8A2000

作为唐山市级重点支持项目,此次唐山创新小镇亮相国际储能峰会,吸引了超过30家媒体争相报道,活动期间,小镇还组织与会嘉宾及媒体实地参观小镇,并详细介绍了小镇重点已入驻企业。

创新小镇介绍

唐山创新小镇主要聚焦服务于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数字文化创意四大产业领域人才和企业,支持企业建立创新中心,支持科研院所成果转化。唐山创新小镇将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作为引入的首选,以太阳能电池的二次设计研发和终端产品的生产为核心业务。依托创业公社丰富的企业储备资源、资金储备优势和招商运营能力,快速集聚一批优质的新能源产品研发企业,逐步在唐山路南区形成一个新兴主导产业聚集区。

787888231506718075

唐山创新小镇自2018年5月开园以来,现已聚集北京钢铁研究总院唐山分院、中科院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唐山中心、唐山自媒体中心等多个科技文创项目;并吸引冠众科技、众邦节能、唐风科技、麦芽咨询等19个项目入驻。

719544024846195877

今后,唐山创新小镇还将继续依托创业公社的专业的运营能力,发挥金融、产业及品牌等各方面的优势,以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科技企业加速转化平台,承接首都产业外扩的资源对接平台,搭建唐山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和打造全市最具活力的全要素、全链条“双创”社区为目标,重点引入在北京有一定基础准备加速产业化的项目,努力打造可展示、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园区新样板。


[责任编辑:何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