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督导组对合阳县城关中学 “七五”普法工作检查验收

2018-09-27 11:28: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6日上午,陕西省督导检查组来合督导检查合阳县“七五”普法中期实施情况。早上9点20分,督导检查组一行专程来到合阳县城关中学对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11294062114116788_52.jpg

走进校园,督导组一行人被学校浓厚的普法教育氛围所吸引。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无处不在的普法警言、形式多样的学生普法作品展示、内容丰富的普法知识展板、硕果累累的普法荣誉,领导们频频驻足停留、交口称赞。

随后,督导组一行到学校法治安全室,查看了普法教育档案资料,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听取了学校法治工作汇报,并观看了法治教育开展活动专题片。

11300277311236936_52.jpg

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学校普法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今后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扎实开展好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抓实工作过程,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持续向前。

校长王合敏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普法检查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立足于“办有品质、有温度、有记忆的教育”“办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学校”,把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作为学校特色教育来抓,努力把城关中学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做成品牌示范学校。

11302763954958309_52.jpg

陕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张宝明、省司法厅法制研究处副处长华忠诚、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干部余永康、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调研员王建军、省人大代表雷洋洲、省政协委员常 伟、渭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顺利、渭南市司法局局长安延会、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冬梅、渭南市司法局法制宣传科科长张秀玲来学校进行督导检查,合阳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局副局长梁红周陪同。(作者:贺丽 张玉龙)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