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金台区召开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

2018-09-27 11:0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27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张欣 宁晓英)9月26日上午,金台区委、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区长宁怀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朱小强主持会议,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仓怀,市委市政府第一督导组组长侯世军,区级领导汪文岐、刘俊霞、袁军平、严佳鑫、刘梅、李秋炎等出席会议。

11134109466958280_65.jpg

会议要求,针对目前环保工作特别是环保督查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集中两个月时间开展秋季攻势。主要办法就是重奖严处:对按时按标完成工作的企业、部门、镇街重奖,对整改慢、不整改,或者非法开产、偷电用煤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1114021702599062_65.jpg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继续以革命之势,打好蓝天保卫战,革命就是要革旧观念之命,革旧的工作作风之命,革过去的工作标准之命,要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低,劲头不散,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决心解决存在的环保问题。

11142074983975685_65.jpg

现场观摩了中铁宝工、合力叉车公司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宝鸡石油机械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强化督查反馈问题及整改工作进行综合考评重奖严处的通知》,学习了强化督查问题认定标准及销号要求。会议通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环境监管网格化管理工作以及全区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对在强化督查整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宝鸡合力叉车厂、中铁宝工有限责任公司、金台环保分局、西关街道办等单位进行了表彰。

11144095193613713_65.jpg

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环保所长,区环保、工信、国土、住建、交通等17个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全区90户工业企业及部分“散乱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