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上渡街道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2018-09-25 09:0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家友  奉慧) 9月22日至23日,由新化县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任陈望林及各驻点党政领导带队,率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各自挂点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去月饼、水果、大米、植物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与党的温暖和关怀。

09061384187183214_75.jpg

21日下午,上渡街道召开机关干部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动员大会,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学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帮扶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2天内所有帮扶责任人务必到位,送慰问品及慰问金,送去党的温暖,切实关爱贫困户,过好“两节”,助力精准扶贫。

据悉,大会之后两天内,该街道党政班子人员带队,驻村干部联络,辖区内所有帮扶责任人提着中秋月饼、水果、大米、植物油等物品纷纷上门入户来到各挂点贫困户家中嘘寒问暖,亲切攀谈,了解贫困户的现状及需求,送去浓浓的节日问候及祝福。截止23日下午,街道458户贫困户基本走访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