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心向党 共促脱贫——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5 08:5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杨建梅) 9月21日上午,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在公司董事会与党支部组织下,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公司工会、妇联一行人走进了曹家镇百兴村,在百兴学校开展了‘‘爱心扶贫助学"主题党日活动,给5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子发放了爱心包裹。百兴村村支两委干部、学生家长代表,百兴学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09023935706342606_75.png

仪式由百兴学校校长主持并讲话,李校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感谢鑫星公司对同学们的关心。同时,他也嘱咐学生要懂得感恩,要立志学习,早日成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随后百兴村支书李明同志在仪式上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父母及爱心人士的期望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百兴学校的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孩子、爱教育,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的更好。

0902553003850513_75.png

最后,鑫星公司支部成员、工会主席彭建新同志代表公司致辞,他说包裹虽小但意义重大,物质的赠与,更蕴含了无限的精神力量,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社会各界的关心,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回报社会,不辜负那些曾经关爱过你们的人的期望。他还表示鑫星公司将持续关注贫困学子,长期坚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把爱心助学当成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企业文化的事业来做,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化县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氧化铝陶瓷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是行业龙头企业。近年来,鑫星公司重视企业党建工作,注重党支部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以帮助就业、公益资助等方式多次开展“红心向党•共助脱贫”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