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隆回:龙瑶幽谷养生木屋和5D玻璃桥项目成功签约并开工

2018-09-24 10:2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263162657976887_72.jpg

9月21日,湖南省隆回县龙瑶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广州市阿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阿米·白马养生木屋”项目在隆回龙瑶生态旅游公司成功签约,百幢自驾游木屋和5D玻璃桥正式落地,随后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隆回县龙瑶幽谷休闲养生与实体景观的打造又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10414836214515387_72.jpg

隆回县商务局局长周述明,隆回县小沙江镇镇长刘东益,广州市阿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穗民,隆回县龙瑶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宁佐升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签约仪式。

10282848636530472_72.jpg

隆回龙瑶生态旅游公司,在宁佐升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一班人同心协力,在一千多米的茫茫荒岭刀砍锄挖,把一座座废弃了的山丘打扮得五颜六色,花枝招展。短短几年时间,一个发展前景广阔,集旅游度假,休闲养生的生态旅游园靓丽地展示在世人面前,随着实体景观的打造和文化元素的包装,知名度越来越大。因为公司的建设按照计划在大投入大发展,又被称之为“龙瑶速度”。

10290868766329915_72.jpg

此次,由广州市阿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100栋阿米养生木屋和5D玻璃桥项目落户隆回县小沙江镇,为小沙江镇的全域旅游事业注入了一个新的元素。隆回县小沙江镇镇长刘东益郑重的表示:要为投资者设计完善的保障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一定会让更多的有识之士在这片土地上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江劲辉 刘导)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