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09-22 19:14:1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9月21日,忻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完成第二批培训后圆满结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慧明,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秦东峰,部务委员陈晋华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分别出席首批和第二批培训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郑慧明和秦东峰分别就贯彻学习培训成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提高作为长久的任务加以坚持。要牢固树立学习的意识,用心学,长期学,不断通过学习站稳立场,提升本领,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把学以致用作为当前的重点加以推进。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学习成果,真正将学和做结合起来,畅通学以致用的渠道,明确学以致用的方向,促进学以致用的效果;三是要把履职尽责作为毕生的使命加以落实。希望党外代表人士要切实担起身上的职责,紧紧盯住全市重点中心工作,在全市发展关键时期,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培训通过教授的精彩讲解,使学员们在政治理论、历史知识、业务素能等方面有了新的进步。通过现场教学,回顾了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重温了那段风雨同舟、肝胆与共的历史岁月,政治意识、合作理念、履职自觉等都有了新的提高。

结业仪式上,民进忻州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办公厅副主任陈静梅,民盟忻州市委副主委周丽珍,农工党忻州市委委员、副秘书长张漓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王亮等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畅谈了学习培训收获。

忻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忻州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圆满结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