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太白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21 16:01: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2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通讯员 杨永梅 郭 敏)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在国庆节来临前, 9月20日下午,太白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扶眉战役”革命纪念馆开展“迎国庆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追忆革命历史征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16091680621799319_65.jpg

职教中心党支部书记聂世锋带领全体党员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了全国解放战争中壮烈牺牲的解放军指战员。

16093873983030905_65.jpg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聂世锋书记的讲解将所有人的思绪拉回到扶眉战役的现场,先烈们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英雄精神与对祖国的无比忠诚震撼着在场的每个人,他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将永远铭刻在人们的心里。烈士们虽然长眠于地下,但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和鞭策着后世子孙。

1609552291320848_65.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前辈英勇奋斗的献身精神所感动,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筑牢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为加快“四县建设”,积极开创职业教育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