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临泉县邢塘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暨2019年项目谋划推进会

2018-09-21 16:0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项目谋划工作,9月17日,安徽临泉县邢塘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暨2019年项目谋划推进会。临泉县邢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高峰主持会议,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社区“两委”干部、扶贫专干,扶贫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街道扶贫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对相关业务知识技能进行了培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高峰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认清问题、认识自我,找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工作思路;二是要主动谋划,对标补短、帮扶到位,搞好统筹、做好对接,抓好“扶智”“扶志”结合,保障小康路上不落一人;三是要汲取2018年实施经验,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突出地方特色、发挥资源优势,立足长远、实事求是做好项目谋划工作。

刘高峰强调:要增强建好脱贫攻坚项目库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国家“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筛选确定各社区的入库项目。同时,按照入库项目范围,按照时间节点,按扶贫项目库建设村级工作流程认真做好入库项目的分类,严格审批入库项目,力求精准无误。

[责任编辑:张淼]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