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举办大学生“村官”交流会 顾秀莲出席并讲话

2018-09-21 15:3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21日陕西宝鸡讯(张积科 高新强)今天上午,第十八届全国“村长”论坛大学生“村官”交流会成功举行。来自我市的150名大学生“村官”和全国其他地区的60名“村官”汇聚一堂,以“弘扬改革精神,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探讨交流各地农村改革发展的实践与经验,进一步推动乡镇振兴战略的实施。

15450924852574408_65.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为2018年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颁奖并讲话。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原主任段应碧出席会议并致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吴前进参加会议。会议由民政部基层政权司原司长白益华主持。

15452244618105693_65.jpg

当天的会议上,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富水镇沐河村党支部书记周衍江,黑龙江省五常市卫国乡卫国村党支部副书记焦洋洋等“村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与会者分享了工作经验。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全国大学生“村官”十佳“村民贴心人”。

15432544595723295_65.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在讲话中说,这些年,我们要为中国农村发生的巨变喝彩,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论坛,是各地农村基层干部的大事,也是全国大学生“村官”的大事。选聘优秀大学生到农村任职,是党中央一项重要决策,是一项重要的人才培训工程,农村有了优秀“村官”,乡村振兴就一定能落实,能实现,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大学生,能够扎根农村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参加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