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 合阳红薯 莲菜签订9800万元购销合同

2018-09-21 11:5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0日,从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大型采购合同集中签约仪式上传来喜讯,合阳红薯、莲菜共签订了价值9800万元的购销合同。

11541397491749179_52.jpg

合阳县合同兴供销电子商务公司同安徽省利辛县绿安专业合作社签订了价值4800万元的红薯购销合同。合阳县富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同北京盛泽容大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5000万元的莲菜购销合同。

11543793668195392_52.jpg

合阳红薯种植历史悠久,是合阳传统农产品。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今年全县种植红薯2万亩,带动贫困户1072户。合阳红薯皮红心黄,大小适中,干面香甜,无论是烧烤,蒸煮都味美无比。红薯含有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营养十分丰富,颇受市场青睐。

11550706181822636_52.jpg

九眼莲是合阳县独有的特产,是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栽培历史悠久,久负盛名。合阳九眼莲有九个孔眼,环状排列,故称“九眼莲”。九眼莲节长尺半,洁白如玉,口感生脆,肉质肥厚。栽植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洽川风景名胜区内,产品遍布黄河滩涂。是安全、绿色、无公害产品。深受各方顾客青睐。(作者:贺丽 王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